无法自拔

无论最后的结果好坏,记得我始终都在

(花吐症)帕梦

就是步入某人后尘了

希望有人爱

私设属于我😂

♛♛♛♛

正文走起

        最近CR有点安静,檀黎斗最近有点安分过头了,所有人对檀黎斗的安静表示怀疑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黎斗,你是不是做了什么事情瞒着大家啊,为什么这么安静啊!”poppy站在檀黎斗面前,一脸严肃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檀黎斗没有回答poppy的问题,反而是认真的在电脑面前不知道干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 “黎斗,回答我的问题!”poppy要被黎斗急死了,黎斗看了她一眼没说话。起身给自己倒了杯咖啡,幽幽的看着窗外。

       最近帕拉德的身体是越来越差了,檀黎斗曾多次想帮他检查身体,但是却被帕拉德给阻止了。

     “再这样下去,你想活吗?”檀黎斗有些担心,毕竟bugster是不老不死的。但是帕拉德的脸色苍白,身体忽隐忽现的。

       “没事,不用担心我。”帕拉德躲开了檀黎斗,他不想让任何人知道他的情况。就算是石墨和檀黎斗,也不能让他们知道。

  

       帕拉德坐着某座高楼大厦的天台上,微风轻轻吹过他的脸颊,他的旁边全是花瓣。被风吹走了,他就会吐出来更多的花瓣。

       紫色的花瓣随风飘荡,帕拉德绝对没有意识到bugster也会生病。那天意外在别人面前吐出花瓣来,听到花吐症三个字。

      一开始帕拉德并没有意识到,但是后来花越吐越多,他上网查了一下。花吐症是因为暗恋别人才会有的,帕拉德在大脑里搜索了一遍,能让他念念不忘的人也只有他了。

        帕拉德将手放在离心脏最近的位置,忍不住苦笑。他怎么告诉那个人他喜欢他呢!那个人应该有自己重视的人吧,尤其是九条贵利矢。

         紫色的花瓣在这几日开始渐渐变成红色,不仅有花香还有血丝。帕拉德觉得自己开始消失了,无论人还是bugster在死之前,求生欲望是很强的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和永梦的最后一次战斗的那天,下起了大雨。帕拉德连变身的力气都没有,但是为了结束一切,用尽最后的力气变身。

       “怎么回事,为什么帕拉德一直处于下风。”poppy等人看出帕拉德的异常,永梦停下战斗,解除了变身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做什么,快和我一决胜负。”帕拉德皱眉,他感觉自己在消失。

     “不可以,帕拉德你现在不适合战斗。”永梦看着眼前的bugster,不知道为什么,他觉得帕拉德要消失了。

     帕拉德解除了变身,直接倒在地上。还好石墨接住了他。“帕拉德,你怎么了!为什么,你的身体……”

    帕拉德吐出许多花来,所有人都惊呆了!

     “花吐症,唯有与暗恋之人接吻,而且暗恋的人还要喜欢他,否则只有死。”檀黎斗看着帕拉德,淡淡的说道。

      永梦看着帕拉德,他的心一阵一阵的疼。帕拉德已经开始消失了。
  
       “M,如果还有机会的话,你,一定要和我……”帕拉德的话还没说完,就已经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 他没有被攻略反而消失了,永梦的心就像有一块被掏空了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帕拉德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M,我亦是你,你亦是我。再见了……”他是他的bugster,他喜欢他。

   
      






*紫藤花:对你的思恋,执着

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

希望有人喜欢😄

评论

热度(6)